空欢喜

每天都在问又怎么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2)

.

我可能,不会爱你  (1) (2)  (3)  (4)  (5)  (6)  (7)  (8)


随你杂志:“FM中最难忘的一件事?”
朱正廷:“嗯,好多难忘的事啊,最难忘吗?最难忘应该是广州那场FM,我们那天录制花絮去玩了广州塔摩天轮,然后你不知道可把坤坤吓坏了,哈哈哈哈,哎呀我不能剧透,嗯~然后还有就是其实首场和重庆场也很难忘。”
随你杂志:“组合里关系最不好的成员是谁?”
朱正廷:“你这个问题是在坑我吗?我们关系都很好......好吧,必须要说吗?没和你们打太极,这怎么回答。他们也回答了吗?没有人说我吧,我这么善良,哈哈哈。呃......如果非要说一个关系最不好的,天啊,我想想,嗯......真的真的没有。啊?换吗?呃,最不熟的吗?也没有啊?求求你们,下一个问题吧。”
随我杂志:“最想和哪一位成员学习他的哪一项技能?”
朱正廷:“最想请教子异如何练胸肌,哇~你不知道他的肌肉非常漂亮,就很羡慕,哈哈哈哈,没有没有,其实最想向尤长靖学唱歌啦,不过估计嗓子是天生的,让我唱高音简直是杀猪一样难听,哈哈哈。”

范丞丞面无表情的关掉“随你杂志”app,随手抓着沙发边上的墨镜戴上准备再睡一下。飞机一落地北京,两人便马不停蹄的赶往广告拍摄现场,朱正廷先去拍了个人部分,留下范丞丞在休息室多休息一会儿。
范丞丞躺了一会儿,又猛的起身抓起手机打开“随我杂志”app。粉丝称“随你”为偶像成长史,是一档专注国内所有偶像和练习生现状的杂志。9%的每场FM完后,“随你”就根据出道名次倒叙发布个人花絮纪录及“三宗最”问题。
范丞丞点开app里自己头像看了看,“距离,新鲜掉落的丞丞,还有三天。”他又点开朱正廷头像,翻看“三宗最”问题前面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朱正廷solo时的照片。胸前白色衣衫被水打湿,衣巾随着若影若现的肌肉纹路蜿蜒起伏,手伸向镜头,连指尖都透露着邀请的意味。棕色的眉簇压着深邃的眼,嘴角微翘,嘴唇微启,粉红色舌头在齿间游荡,像是要即将吟唱《夜来香》。范丞丞敲了敲照片里锁骨上停留的水珠,“啧,一如既往的......”
尤长靖被朱正廷缠着要听他唱歌的时候,看见范丞丞正缓缓走进摄影棚,他掰开抱着自己腰的朱正廷,瞟了眼正在和工作人员打招呼的范丞丞,心里抖了抖。他以前最害怕小鬼,觉得他看上去很凶,但现在组合活动了快一年,他其实最怕的是范丞丞。倒不是怕,他觉得范丞丞不说话面无表情的时候有点吓人。
“尤长靖,快点快点唱。”朱正廷手劲太大,尤长靖根本掰不开。
“我爱你~你是我的猪~丽叶。”
“我才不是你的罗密欧,哈哈哈哈。”朱正廷得偿所愿,放开尤长靖笑着起身道:“你下次唱歌记得叫我来听。”
“正正你很欠揍知道吗?”尤长靖说。
“你打得过我吗?哈哈哈。”朱正廷说着摸摸尤长靖头发,目光一滞,突然停住手。
“他早就来了,你现在才看到,我的背要被烧穿了啦。”尤长靖说着把朱正廷的手从自己头上抓开,耸了耸肩,向范丞丞招手打了个招呼,便立马离开去看其他成员拍摄。
“你好点没有?还没到你呢你怎么出来了?”朱正廷坐到范丞丞身边伸手摸摸他肚子,又伸手捏捏他的脖子,“咦?你耳朵怎么那么红?”说着,朱正廷又伸手摸摸范丞丞额头。
“哎呀,别一直动手动脚占我便宜啦。”范丞丞依旧戴着墨镜,也不看朱正廷,一直望着棚里的拍摄。
“哼。”朱正廷翻了个白眼,插着手站了起来大步离开,他走了几步又拿了瓶水回来递给范丞丞,“真没事了吗?不是飞机上又吐了吗?大家都吃一样,只有你吐了,你是不是偷吃了什么?”
“别吵我,头疼。”
“怎么头又疼了呢?”朱正廷伸手准备揉揉范丞丞太阳穴,被对方偏头躲开,“雯姐说过两天还要录综艺和新歌呢?身体坏了就不行知道吗?”
“bro,好点了吗?”王子异突然从朱正廷身后穿出来,一手搭在朱正廷身上,一手比划着问着范丞丞。
“嘿,bro。”范丞丞站起来和王子异握了握手碰了下肩,“好了,没什么问题。”
“注意身体啊,兄弟。”子异拍拍范丞丞背,又侧头上下打量朱正廷,“我有一款蛋白粉可以推荐给你。”
“什么?我吗?”朱正廷惊讶的指着自己。
“你不是想练胸肌吗?”
“啊?哈哈哈,那篇采访出来了吗?我说说啦,就是因为知道自己永远不可能所以才羡慕嘛。”
“你可以的。”王子异眼睛亮了亮认真的望着朱正廷道,“你要是对B-boy也感兴趣,随时可以找我哦,我觉得你力道很不错的。”
“哈哈哈哈,好好好,子异你要是想学中国舞,我也可以教你的,你肌肉很漂亮。”
“告辞。”
朱正廷大笑着看着离开的王子异,转身看看依旧戴着墨镜面无表情的范丞丞问:“丞丞,你那三个问题怎么回答的,那个关系最不好的人,简直是在挖坑,每个人身上都有他的闪光点,怎么可能会有关系不好这个词的出现。”
“你。”
“我怎么了?”
“关系最不好的人,朱正廷。”

三天后,9%正在贵州录制新的综艺《9%探险队》,微博上一大早空降了热搜:范丞丞 朱正廷 关系最不好

评论(1)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