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

每天都在问又怎么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4)

.

我可能,不会爱你  (1) (2)  (3)  (4)  (5)  (6)  (7)  (8)


朱正廷很享受别人的爱,他也很感激所有人的喜欢,他总是能第一时间感受到别人的好意,并尽力的反馈回去,他本该自持清高,却又脚踏实地的教大家如果去爱。 

“谢谢你,真的谢谢你。”朱正廷有点语无伦次,他不知道自己该怎样表达才可以不伤害到自己面前的这个人,“是我的错,我一直,一直以为......不过,就是偶像不可以谈恋爱。” 

“骗人,明明你之前和你那个学妹谈过。” 

“不是啊,你中文什么时候那么好,居然还看得懂那些爆料了,居然还信了?”朱正廷有些无奈,他伸手想摸摸对方的头,他看着对方眼神里的光,收回了手:“民熙啊,你也是有可能会做偶像的人啊,你怎么不明白呢。” 

“哥哥,我出不了道的,学校的手续已经办好了,我下周就要就要出国了,正正,哥,我觉得我再也见不到你了。” 

朱正廷看着自己面前的人眼泪像豆子一样噼里啪啦的掉下来,他伸手把对方手里的花和礼物接过来放在脚边,拍了拍他的背道:“民熙是我的乖弟弟对不对?谈恋爱会分手,可是弟弟永远是弟弟?” 

“可是你有很多弟弟,你喜欢很多人,你对每个人都很好。呜呜~你就不该对我那么好,为什么要管我被老师罚练后有没有吃饭,为什么要陪我回家找我的酒鬼老爸说理,为什么要给我买喜欢的衣服鞋子,为什么,要对我那么好。。。。。。” 

“因为你是弟弟啊,我知道一个人在外的艰辛,我希望大家都快乐。我喜欢很多人,可是很多人也喜欢我呀。还有,崔民熙,你这个小孩,懂什么谈恋爱?” 

“凭什么我不懂,我已经成年了。”被叫做崔民熙的男生有些委屈,因为哭太久太用力,大大的眼睛清晰的可以看见血丝,坚挺小巧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睛,薄薄的嘴唇抿得很紧,像是要憋住哭泣声。他比朱正廷还高了半个头,脸上的棱角处在少年向男人的过渡期,骨感中带着点肉嘟嘟,想要去揉两下,又觉得仔细一看已不再是少年,他的肩膀有宽,因为身子太单薄,显得有些突兀。他看着朱正廷,试着抬起手想要个拥抱,“正正哥。”他声音有些发抖,“我知道你一定不会接受我的,我下周要去美国了,我太自私,想要给自己一个终结,所以不顾一切跑到这里来找你,我以为哥哥对我不一样,可是比起我,其实哥哥对Justin好像更特别一点。我,我一开始就错了,哥哥你应该更加发光发亮的,我只是,只是太自私了。对不起,哥哥。” 

“别这样,民熙呀。”朱正廷鼻子酸的厉害,他扬了扬头不想让眼泪流下来,“别这样啊,你以后会遇到很多人,也会遇到很多事,有很多风景要看,有很多路要走,不要在乎现在的得失,你才应该更发光发亮的,我,我只是路过的风景呀民熙,你说是不是。”朱正廷说着牵了牵正熙的手,抱着他,“你选择出国读书多厉害呀,有知识有文化还会唱歌跳舞,以后肯定有很多女孩,嗯,男孩子。。。很,多,人,喜欢。” 

“正正哥,不要忘了我。”

 “喂喂喂,傻子,脸色太难看啦,快点收收,待会进去有纪录片的摄影机。”黄明昊扯扯范丞丞的衣服急切的说,“去年正廷生日的时候,崔民熙就送过玫瑰花,里面的信被你扔了你又不是不知道。” 

朱正廷和崔民熙在场馆最角落拐角处延伸出来的一个平台交谈,范丞丞赶到的时候爬到了比延伸平台更高一层的露台上,全程看着他俩听着他们的对话一直沉默不语。他看到朱正廷收了花束退还了礼物往后台走,才和黄明昊从露台上走下来。 

“崔民熙也有点可怜,正廷那人只喜欢可爱的东西,你看他小时候,比我还可爱,现在一下子长那么大一只还想继续扮可爱,可是啊,老天不长眼,我们回国了。”黄明昊甩着手语气中带着些惋惜又道,“可是正廷应该也不喜欢男的吧。这个世道怎么了,哎哎哎,你说说话。”

黄明昊撞了撞范丞丞,见他眼神有些伶俐的看着前方刚转进休息室的朱正廷,叹气的说道:“哎,我的天哪,范丞丞,占有欲太强不是好事,朱正廷不是你的灭霸手板也不是你的独角兽娃娃,你好好想想。我都已经过了你这个时期了,你怎么一把年纪了还这样?”黄明昊说完突然眼睛闪了闪,他愣住看了眼范丞丞,又自我否定的摇了摇头,然后又疑惑的望着他。 

“待会说我们上厕所去了,顺道打了盘游戏。”范丞丞突然说。

 朱正廷回到休息室,大多数的成员已经换完了衣服,正自顾自的整理准备回酒店。 

“正廷你干嘛去了,合照都没照。”蔡徐坤看见朱正廷回来,凑过去揽着他的肩问道。 

“我们公司的一个很亲的练习生弟弟,要出国了,来道别。”朱正廷一边脱演出服,一边说。 

“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不是妹妹吗?”尤长靖笑盈盈的问。 

朱正廷转身进去更衣室隔着房门大声说:“弟弟啦,谁造的谣。” 

“小鬼。”蔡徐坤,尤长靖齐声到。 

“我才没那么八卦好吗,我只看到了一束玫瑰花,ok?”小鬼坐在沙发边玩手机边说。 

“送玫瑰花的弟弟?”蔡徐坤又说,“正常吗?” 

“正~常~吗?”尤长靖拉长了尾音道。 

“正常。”陈立农说。

“正常吗?”王子异不解的问。 

“正常吧。”林彦俊皱着眉答。

“正常的啦。”黄明昊走进房间说道。 

“Justin,你去哪了呀,我找你半天。”朱正廷听到黄明昊的声音,在更衣室问道。 

“我哪里也没去呀。”黄明昊说。 

“我明明没找到你,你哪去了?” 

“我到你心里去了。”黄明昊说完,成员们纷纷大笑。

尤长靖说:“我也有一个,你知道我最喜欢吃什么水果吗?”

黄明昊说:“是我这个开心果吗?”

“你很烦,我都没说完。”尤长靖笑着拍打着黄明昊。

“我也有我也有。”朱正廷换完衣服举着手跳出来,他一开门正对着范丞丞,便伸伸手指头点点他问:“你知道我最喜欢什么神么?”

范丞丞望着他沉默不语。

“你的眼神”朱正廷说完有点不好意思的捂捂住嘴笑了几声,他看了眼范丞丞的表情,然后不易察觉的皱了下眉,又走近他说:“我觉得你特别像一款游戏”朱正廷见范丞丞依旧不语,自顾自的说:“我的世界”

“还有还有,我粉丝前段时间专程给我收集的,我想想。”朱正廷说了围着范丞丞转了个圈不动声色的打量了下他,又站在他面前说:“不要抱怨。”

“为什么。”范丞丞这次回应了句。

“抱我,哈哈哈哈。”朱正廷说笑着伸手抱了抱范丞丞。

“好冷呀,正廷,冷气费都交给你啦。”尤长靖夸张的抱着双臂说。

黄明昊摇摇晃晃走了几步,挪到范丞丞身边,踢了他一脚。

范丞丞突然从朱正廷怀抱里挣脱,像脱缰野马追着黄明昊满屋子跑。

朱正廷看他两差点撞到工作人员大声呵斥:“好了!后台不要打闹,走了回酒店啦!”两人这才收了腿,停下来各自抱着手机跟在朱正廷身后回酒店。


“小鬼,你要这款鞋吗?新款限量还增高。”

“这款不适合我啦,范丞丞,你可以搞个全球代购了。”小鬼一边拿着衣服进了浴室一边说,“你那个LA的Bro真热情,经常给你发新款。我洗澡了,出门别又不带房卡OK?还有,明早要去广州塔,叫你你一定要起床,OK?”

“知道了知道了。我早睡早起好的啦。”范丞丞应了声小鬼关了灯躺床上继续抱着手机发微信。

LEE了吗:你等了很久的这款GUCCI限量版,要不要

LEE了吗: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范Adam:不要

LEE了吗:吃惊.jpg

LEE了吗:吵架啦?

范Adam:我姐已经买了

LEE了吗:你姐买?fcc,你之前还天天问我,你现在说不要,还说给你姐?你姐要买轮得到老子像代购似的天天帮你问,你骗傻子吧...... 

范Adam:不想说话.jpg

LEE了吗:难道,喜新厌旧,有新妹子啦?不应该呀 

范Adam:有你妹 

LEE了吗:哇,居然学了骂人的中文。

LEE了吗:害怕.jpg

LEE了吗:fccccc,你有点危险,你不会是认真的吧,你居然连怼你发小三次 

范Adam:有病吧你

LEE了吗:四次了,回我的字不超过六字,如此无情冷漠,以我这么多年的经验看,你是失恋了

LEE了吗:我要告诉Devin,让他可以做好趁火打劫,趁虚而入的准备了 

范Adam:你再说一遍? ??

范Adam:我是一个冷漠的杀手.jpg 

范Adam:我是一个冷漠的杀手.jpg 

范Adam:我是一个冷漠的杀手.jpg 

LEE了吗:兄弟,早八百年Devin追你时,我就说过,你他妈绝对是个双,没有一个女孩栓得住你,随便和哪个妞分手,你都风轻云淡,这次tm是栽啦?火都烧到我这里了。

LEE了吗:不过栽了就栽了吧,虽然我不想你走这个不归路,但是不要在一颗树上吊死好不,好歹Devin是我认识的gay中极品,学识才貌金钱人品样样极品,肥水不流外人田 

范Adam:我,不,是,G,A,Y,L,E,E,你,可,以,滚,了 

LEE了吗:他高中就开始追你,对你念念不忘 

范Adam:他骚扰未成年我可以告他

LEE了吗:真的不愿意啊...... 

LEE了吗:哎,你那个朋友...哥们儿,你以前谈个妞儿tm连嘴都没亲过......拉个手都要你的命,谈的啥......可你那个仙子,就我在LA见他那次,他和会说中文的营业员笑着聊了两句你脸黑得像便秘几天的屎,你知不知道你自己栽了啊 

范Adam:你好恶心啊,你不要说话了,我现在很烦 

LEE了吗:不调侃你,我认真泼你盆凉水cc,不管你们到底怎么了,现在bye,比以后bye好得多 

范Adam:。。。。。。 

LEE了吗:老子当年千辛万苦从山东到美国来陪你了,你却要去韩国,我虽然伤心但是我当时就说过,支持你的任何决定,我调侃归调侃,有的事该不该做,我相信你想得比任何人都清楚 

范Adam:今天有人向他表白 

LEE了吗:哦......你醋劲真大 

范Adam:滚滚滚 

LEE了吗:傻逼 

范Adam:是我们公司一个练习生,要出国了,来感谢他的照顾顺便自杀式表白 

LEE了吗:哦?你们不是管很严吗,咋还照顾女练习生呢 

范Adam:男的 

LEE了吗:......哦 

LEE了吗:啧啧啧,世风日下 

范Adam:18岁,是他很照顾的几个弟弟之一,一直默默喜欢他,求不得,只有来个自杀痛快

LEE了吗:你在说你吗?

LEE了吗:哦,那个练习生?哎呀,18岁懂个屁,后面的日子好着呢,以后还有更多的人给你仙子送上门,你都要挨个气过去?

范Adam:不是气,我听到朱正廷拒绝和安慰他,感觉他是在拒绝和安慰我一样难受 

LEE了吗:懂了,不过我觉得,嗯...... 

LEE了吗:算了,我直觉不准,你就说你想干嘛,也去自杀? 

范Adam:不,我不喜欢他了。 

LEE了吗:啥? 

范Adam:不喜欢了。 

LEE了吗:虽然我不赞成你走这弯路,但是,你也别自欺欺人,会害了别人的,Dear。

范Adam:我不会再喜欢他了 

范Adam:我不配说喜欢 

范Adam:我不能说喜欢 

范Adam:我以前交过2个女朋友,就算他们和其他男孩子一起打闹我也不会不高兴,我不知道为什么喜欢就要牵手要接吻,因为我根本没有喜欢过,会想起来,我很对不起别人的爱。现在大概是他教会我了,可我想要的东西太多,但比起我想要,我更希望他开心,希望他能在舞台上闪耀,我希望他可以成为巨星。 

LEE了吗:C,我tm太感动了,你以前外号是法海啊,暴力不懂爱呀,我要去告诉Devin他失去了一个情种

范Adam:白眼.jpg 

LEE了吗:可是为何这次你如此的深刻,你也才18岁,Bro,日子还很长,想那么多徒增烦恼,何不潇洒走一回

范Adam:大概是因为,他长的太帅了,哈哈哈。

LEE了吗:今天fcc颜狗了吗? 

范Adam:滚,一生能有多少18,红尘滚滚,痴痴情深,聚散总有时 

LEE了吗:......

范Adam:......

LEE了吗:敢问路在何方 

范Adam:路在脚下 

LEE了吗:懂了,自断情根,酷的,Bro,我支持你的任何决定

LEE了吗:两个大男人,打了一早上的字,我受不了

范Adam:我队友还在房间只能打字,还有,我这是晚上谢谢,我睡觉了

LEE了吗:没人性,包到底要不要

范Adam:要吧,虽然我,也许不再喜欢他了,但这本来就是给他的圣诞礼物,就当为我以后的态度道歉了

LEE了吗:艹,法海,有点心疼你

第二天一大早范丞丞便先一步起床去吃了早饭化完妆坐上商务车等成员。

最先下来的是蔡徐坤,他第一次看见范丞丞第一个到场,他一脸吃惊的夸了范丞丞几句,就坐到了另一辆车上。

之后的成员陆续到达,都对范丞丞居然不是最后一个到感到惊讶。朱正廷和黄明昊跟随最后一批工作人员上了范丞丞这辆车。黄明昊看了眼带着墨镜一脸冷漠的那人,便独自坐到后排,朱正廷顺势坐到范丞丞身边。

“丞丞你今天好早,小鬼说你五点就起床了。我昨晚和justin打了几盘游戏,现在困得不得了。”朱正廷说着对着范丞丞比了个大拇指,他看范丞丞没说话,用手在范丞丞墨镜前挥了挥,见他没反应以为他起太早没适应,便打了个哈欠又拍拍他的脸。没过多久,朱正廷就靠在范丞丞肩上睡着了。

“叮咚”寂静的车内传出一条微信提示声。范丞丞赶紧小心拿起手机,调成静音打开微信。

风筝没有风:拉个驴脸给马看
风筝没有风:没头脑和不高兴
范Adam:少废话,上游戏,单挑
风筝没有风:昨天晚上他问我你咋不开心
风筝没有风:我说你想家了吧
风筝没有风:他还自顾自的自己也伤心了会想他爸妈
风筝没有风:头わるい
范Adam:无语.jpg
风筝没有风:白眼.jpg
范Adam:废话少说.jpg
风筝没有风:白眼.jpg
范Adam:微笑中透露着一丝疲惫.jpg
风筝没有风:白眼.jpg
范Adam:浪费表情.jpg
风筝没有风:切..
风筝没有风:要不是昨天和你一起偷听人家表白轮为共犯
风筝没有风:我才会管你这些事
风筝没有风:哄哄他也就完了
风筝没有风:其实告诉他我们都看见了也无妨,你别扭什么劲
范Adam:我单纯觉得他很烦行了吧
风筝没有风:装逼遭雷劈.gif
风筝没有风:我懒得管,只是告诉你,别自作聪明,你以为是一个人的电影,其实是三个人的秋千,哇,我居然说出这种话~
范Adam:我是影帝.jpg

朱正廷睡醒了的时候车子正好到达广州塔,他双手揉揉一直被自己靠着的范丞丞的肩膀,有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范丞丞摘下墨镜,自己也揉了揉,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又装作找人离开。

上到小蛮腰塔顶,成员们开始整装录制节目。两两为一组完成任务,全程用一条50厘米纸带挽在双方手上不能段,纸带段了或者任务没完成就要接受“极速云霄”惩罚。不过前面的任务也好不到哪里去,恐高的蔡徐坤王子异已经开始瑟瑟发抖,他两抽到“漫步云梯”。

“我的妈呀,一大早就这么吓人好吗?”朱正廷扬着头背靠在范丞丞身前一脸惊恐的说,他笑了会儿又小心翼翼的抓着范丞丞手腕往边上看了看,“啊哎哟我的小心脏~”

“我可以大声叫吗?好漂亮,晚上夜景肯定很美!”尤长靖和小鬼抽到摩天轮,两人正挽着手准备走进去。

“哟!酷的,你们看,太阳好美!”小鬼兴奋的说。

黄明昊和林彦俊一组也抽到摩天轮,两人正排队等着前面那组,黄明昊对着远方招手大声喊道:“山那边的朋友,你们好吗?吗?吗?吗?”

“我不好。”朱正廷答道。

“让我听到你们的尖叫。”范丞丞走到摩天轮旁,手指向天空喊道。

“啊,好害怕。”朱正廷小声说。

范丞丞忍不住笑了笑,望着天边的太阳。

为了避免影响游客,9%与工作人员协商后,早上七点就到了小蛮腰。盛夏的广州,太阳照常升起,塔顶冰冷的设施上覆盖有一层薄薄的露珠,冰冷水滴透射出太阳温暖的光,晶莹剔透。

朱正廷小心翼翼走到栏杆边,拿出手机拍摄一颗水珠,他栗色的头发遮住了眉梢,双眼清澈的投影着滚动的水珠,目光流盼。

范丞丞一直站在不远处时不时的看着朱正廷,他因为太高有点害怕也有点兴奋,他想靠近朱正廷寻求庇护和温暖,又不得不双手握拳揪紧自己的衣角。他看见朱正廷在拍一颗水珠,便不自觉地拿出手机对着那人拍了几张,那人镜头感十足,突然回头看着自己的手机,被温暖日光包围着身子转过来走向自己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范丞丞故作镇定,伸手捋捋自己头发,假装在自拍。

“丞丞,要我帮你拍吗?你看好美呀。”朱正廷说着把自己手机拍的露珠,拍的城市,拍的日光给他看。

范丞丞看了两眼,觉得太多摄影机不能一直黑脸,对着朱正廷笑了笑摇摇头。他把手机收好,靠在栏杆上,等着所有人完成任务后再来抽一个人和自己搭档。

因为是9个人,两两搭配抽签正好漏了自己,剩下的人需要再抽一次多完成一个任务。在楼下完成“云霄漫步”的蔡徐坤和王子异六神无主的回来,纸带没有断,剩下三组都抽的是摩天轮,纸带都没断,但是八个人都没有完成另外一个任务。远处不同地方的大楼顶上有着9%的标志,找到三个即可,没有一组人找全。

八人第二次抽签需一个人和范丞丞组队,中奖的人,蔡徐坤。

“我来吧。”朱正廷看着蔡徐坤泛白的脸说,“我都想玩玩,虽然我也有点怕,哈哈哈,不对,我不怕,我只是有一点点一点点担心。哈哈哈哈”

“我也想玩。”小鬼道。
“我也有一点想,怎么办。”陈立农说
“丞丞,你选吧,我们都还蛮想玩的。这次我肯定可以找满3个9%啦。”尤长靖说。

范丞丞犹豫了一会儿问:“朱正廷,你要玩吗?你们都不怕,没有节目效果,就朱正廷。”

“范丞丞你好偏心。”尤长靖打趣道。

范丞丞转身和朱正廷走往电梯走,朝脑后摆了摆手。

“我是真的不怕好吗?我只是担心那个绳子栓得紧不紧。”朱正廷走进电梯说,他抱着双臂撅了撅嘴小声又道,“你那么重。”

两人在栈道入口穿好保护措施,朱正廷不放心的拉拉自己的,又使劲拉了拉范丞丞的。

“啊啊啊,我要勒死了。”范丞丞仰着头道。

朱正廷松手手,拍了拍被勒得很紧的大腿说:“最近好像瘦了不好。”他见范丞丞突然不高兴的抖抖腿甩掉他的手一言不发的往栈道入口走,觉得有点跟不上他的情绪。

朱正廷昨天就感受到范丞丞情绪变化,低落中带着些许隐约的暴躁。他晚上问了黄明昊,被告知是想家了,朱正廷最开始相信了,还感同身受的伤心了一番。睡觉前他收到崔民熙的微信说,因为去年生日送给自己的的花和今年生日寄过来的礼物都有他的表白信,而自己对他没有反感还一直很好,所以以为他在自己心里是有位置的,就这次很抱歉自以为是,打扰到自己。朱正廷看了信息这才想起和自己前后脚回后台的那两人。

昨天他果然看到了吧,心性也太小孩了,这要是以后真谈恋爱估计完全不会理自己了,朱正廷心里想。他看着原本站在自己前面现在又换到自己身后的范丞丞,叹了口气。他看着范丞丞有点害怕,想靠近自己却又缩回脚站着不动的样子,看着他有点担心的伸出手想护着自己身侧又缩了缩手收了回去样子,朱正廷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他侧过身子,面朝着栈道外的方向,右手伸过去牵住范丞丞的手。

“丞丞,跟着我一步一步走,别只看脚下,看看远方,就不怕了,你看多漂亮啊!”

评论(3)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