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

每天都在问又怎么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1)

巨巨巨坑
由于时间太少,不定期更新,有可能无关联无时间线碎片式更新。
时间线乱,不深究

.
我可能,不会爱你  (1) (2)  (3)  (4)  (5)  (6)  (7)  (8)


夜幕四合华灯初上,黑色的车窗隐隐透着些许窗外的灯红酒绿车水马龙。
朱正廷抱着手机,目光专注,他微微皱褶眉嘟着嘴,白皙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迅速的跳动着。没过一会儿,“啊。”他压低着声音轻轻发出了一声叹息,然后仰了下头,把没有叫出来的尾音吞了下去,丧气的把手机用力又小心的摔在座位上。
“又输了吧。”
“你醒了呀?”朱正廷揉揉早已被压得麻木的左肩说,“都怪这条路红绿灯太多,一定是我晕车了,所以才又输了。”
“所以说,没有我不行吧。”范丞丞说着大大伸了一个懒腰,他左手掌撑向车顶,右手从朱正廷后颈绕过,指尖抵着车窗,他仰着头发出声声猫一样的呢喃。
朱正廷看他这个动作维持了半分钟都没变,便顺势后仰,脖子躺在范丞丞手臂上揉着自己肩说,“范丞丞,你头好重。”
范丞丞收回右手,指尖划拉过朱正廷脖子后裸露的肌肤,又顺势捏了一下他左边耳垂,然后手指向下,落到目的地,大力的捏着朱正廷肩膀。
“嗯~嗯~再右边一点,再右边一点,对对,没吃饭吗范丞丞?嗯,啊~好舒哎哟喂,你要捏死我啊!”朱正廷拍掉自己左肩上恶作剧的手,撅着嘴皱着眉头望着自己对面那个人。
范丞丞笑得眼睛都快没了,任由着朱正廷打了他几下,然后又试探着把手摸上了朱正廷左肩,“啪。”被朱正廷一掌拍下,又摸上去,“啪。”又被拍下,“啪。”又摸上去,这下范丞丞还没摸到肩就把手飞快的抽回来,朱正廷准备打他的手一掌拍在自己肩上,发出了惊天巨响。
“哈哈哈哈哈哈。”范丞丞背靠着车门,膝盖抵着朱正廷的大腿笑得停不下来。
朱正廷自己也笑了起来,摸摸被自己打痛了的肩,看着笑得停不下的范丞丞又突然装模作样的停下笑容呵斥道:“你再笑一下试试。”
范丞丞笑着撑直身体,望着朱正廷的眼,右手扶上他在停留在他自己左肩上的手,轻轻揉了揉。
刚结束最后一场泰国FM,成员们便赶着回国拍第二天的广告,范丞丞因为庆功宴吃坏了肚子,朱正廷留下来陪他待情况好转,便准备坐凌晨的飞机回国。
晚上十二点的曼谷,正是这个城市最热闹最动人的时刻。五颜六色的灯箱,色彩斑斓的霓虹,嬉笑、怒骂、喧嚣、呻吟,灯红酒绿,流光溢彩。
奔驰在机场路上这辆车,和车里的人,像是一个又一个城市的过客,来不及享受红尘,便抽身离去。

朱正廷觉得自己好像失了聪,听不见窗外的车鸣和喧嚣,又觉得自己失了明,看不见窗外的逆光和浮影,他只能感受到再一次扶上右耳垂和后颈窝的体温。他觉得在自己心脏快要跳出来的一瞬间,好像突然又恢复了视力和听觉,看得见渐渐凑近进自己的翘起的嘴角和眼带笑意的双眸。
“糟糕透了的感觉。”朱正廷心想,他的脸色从故作生气到到六神无主。范丞丞望着他笑了笑,鼻子里哼出了声。他扶上耳朵的手向下滑行,扣住了对方的脖子,大手指摩挲着细嫩的耳后肌肤紧了紧,带着朱正廷像自己靠近,范丞丞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他,看着脸越来越红,神情越来越不知所措的那个人,突然笑出声,一手推开朱正廷。
过了很久,朱正廷突然大声嚷道:“范丞丞,你又耍我!”说着他抓起因两人刚才嬉戏而掉落座垫下的手机,迅速的打开微信对着手机说:“上线等我。”然后拿出耳机戴上一言不发的坐到最右边,拼命的和右车门挤在一起。
“你干嘛也来呀!”
“我就知道你要找他带你打游戏,菜鸡。”
“你再说一遍?”
“菜猪。”
“......”
“猪菜?”
“......”
“好了啦,你是天才,你是仙子,才玩几天就这么厉害,不是猪菜了。”
“......”
“真不理我?”
“......”
“你不理我我退了啊,我退了你们肯定输。真不理我?”
“谁理你谁是猪。”
“......”
“......猪仙?”
朱正廷怒摔手机,“范丞丞,你到底要干嘛?!”

范丞丞很喜欢一首歌《潇洒走一回》,每当他在宿舍放这首歌的时候,大家都要笑他不知从什么年代穿越来的,可是他还是很喜欢,每次演出结束后回到宿舍都要一边放这首歌一边洗澡。他喜欢“红尘啊滚滚痴痴啊情深,聚散终有时”,喜欢“我拿青春赌明天,你用真情换此生”,更喜欢“岁月不知人间多少的忧伤,何不潇洒走一回”。
他喜欢hip hop喜欢rap,也喜欢老歌喜欢民谣,他喜欢变形金刚,也喜欢海派甜心,他喜欢灭霸也喜欢派大星,他喜欢可以肆意的青春,也喜欢留不住的过去。他是灌满蜜糖的玻璃瓶,既甜蜜又易碎,他既充满希望积极向上,又小心翼翼惴惴不安。因此他也很爱他自己,很珍惜自己的喜欢。他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很执着,就算喜欢的东西变成了过去,他也不允许被扔掉,不允许被别人占有。就像是他曾经,那么喜欢过的朱正廷。

评论(3)

热度(72)